拊掌轻和

我与你的歌 岁月她拊掌轻和

我从来只写甜文

何况是亲爱的老师和小少爷





王天风习惯早起。

Alpha体格强健,很少疲惫。他经常在军校的后山纵马狂奔半小时之后回到校场,好整以暇居高临下的监督欣赏小家伙们的训练。

今天也不例外,学生们把口号喊得山响,信息素混杂的味道扑面而来。

年轻人,层出不穷的年轻人啊。

他把操场巡视一个来回,却没有发现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

他养的那只小老虎呢?

 

一个手势召来郭骑云。

明台呢?

他…不舒服,生病了。

病了?昨天晚上还给自己加练了负重越野,这就病了?

郭骑云低下头,难以回答的样子。

医生看了吗?

嗯。您…去看看吧。

 

王天风倒是有些惊讶。郭骑云也是出了名的魔鬼教官,对姑娘都不手软的,怎么对明台这般宽厚起来了。

 

一进病房,他就知道是为什么了。

 

属于Omega的甜暖味道飘散空中,他微微皱了眉。

不知为什么想起那小子在刑讯课上含着刀片凑上来的模样。

 

居然是个Omega 。王天风心情复杂,这是他千挑万选软硬兼施弄来的接替者,极有可能成为军统最优秀的特工,偏偏是个Omega .

 

医生给明台打了镇静剂,尚可维持几个小时的酣眠。此刻这个年轻的omege像一只疲惫的鸟儿,收拢了翅膀,收回了凌厉的目光,安静的陷入了无梦的酣睡。

这么看,他就是个小孩子。

 

王天风在床边坐下,等着他醒来。

 

将近午饭的时候,明台动了动,睁开了眼睛。

手指传来奇怪的感觉,温热的,紧握的,像保护也像挽留。

 

他的老师在给他剪指甲,清脆的声响打在心尖上。

 

老师…我怎么了?

发热期。第一次。

 

看样子小家伙也吓得不轻。

 

多久没剪手指甲了?发热期控制不住自己,这会伤到你。

 

老师,怎么办…

什么怎么办?

我还能做特工吗?

两个办法。一,找人临时标记你——

我选二!

王天风抬眼看他,没有被打断一样往下说。

二,注射抗体,改变你的体质,变成普通人。但你要知道,这会摧毁你的免疫系统,你会有很长一段时间身体虚弱,一次感冒就能要你的命。况且恢复的程度谁也不能保证,或许之后你的反应力和肌肉强度都会大不如前。

 

明台眼神闪动一下,露出些迷惑的样子。

又是这个表情。

柔软的,潮湿的。

王天风抿住嘴唇移开目光。他不想承认自己在这种神情的注视下感到些许局促。

 

想好了吗。

如果…我是说如果,选一,会是…谁?

任何人,看你的意愿。

任何人?

对。如果你有心仪的对象。

 

您。可以吗?

 

叱咤战场多年,刀剑舔血的人,这一刻想逃。

胸口被塞进一颗燃烧弹,顺着神经线攻城略地。

王天风雕塑一样坐在那里,沉默。然而这沉默叫他觉得心脏湿热,慌。

 

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,明台解开军服的扣子,扯松衬衫,暴露出形状坚韧的锁骨。

是这儿吗?老师。

 

您不想帮我做临时标记,永久的,我也不介意。

 

明台的手摸上自己的皮带。

 

王天风箭步上前,出手卡住他的脖子。

小家伙。我不记得教过你色诱这一课。

这招本来也不高明。因为只对您有用。

 

请吧。老师。


评论(18)
热度(19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拊掌轻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