拊掌轻和

我与你的歌 岁月她拊掌轻和

味道





日常 甜

被两个人的禁欲气质迷得死去活来

欢迎小伙伴







阿诚一向是很知足的。

从童年的饥寒困顿中被解救出来,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庭,他觉得自己是幸运的人。

大姐温柔通达,小弟聪颖顽皮,大哥…大哥他…

一想到明楼,全是埋怨的词儿,他一时竟不知道怎么说了。

 

回到上海,他发觉自己和大哥的相处显出点不对头的征兆,明楼还是那个深沉模样,一句话掰开几句说的,他却无法气定神闲的听了,他最近经常莫名烦躁,出口就是顶撞的话。

明楼向来对他没有重话,气哼哼一句,真是越来越没规矩。他拎着大衣就走,背挺得特直。

 

76号的人眼毒,纷纷暗自忖度明诚和明楼这对亲兄热弟,到底为了权利钱财撕破脸皮了。

 

情人节的时候,汪曼春找到他办公室,欣欣然交给他一瓶男士香水,请他转交明楼。啊,情人节礼物。他在心里歪歪嘴角,面上一派恭敬,汪小姐,您这份礼物真及时,不然先生肯定叫我去你那里讨了。

汪曼春小女儿情态毕露,堪堪掩饰住喜不自胜的神色,扭身走了。

明诚把香水拿在手上摩挲,皮手套的皮革味道和一点点香水味混在一起,他越发觉得心里发堵。

 

晚上吃了饭,他懒得给明楼砸核桃,把核桃和小锤子往他手里一塞。

自己吃自己弄,回家别当自己还是明长官。

 

明诚靠在床上,旁边桌上就是那香水。汪小姐可费了好大心思,托人从香水之都弄来的名牌。

他打开包装,捏了几下喷嘴。

满屋香味,熏得他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
 

晚上门响,明楼照例到他房间里来,他看书,连眼皮都没抬。

呦,喷香水啦。

哼。

我闻闻。不是明家香,什么好东西偷着用呢。

觉得好?喏,汪曼春汪小姐的情人节礼物,明长官收好。

 

明楼眨眨眼,清清嗓子,又摸摸自己的袖子。

你想用香水,我给你买。

我不喜欢。

那就买我喜欢的。

 

明诚挑起一道剑眉。

 

明楼慢悠悠的笑。

你身上什么味儿,我还是做的了主的。

 

一贯的从容笃定,不容置疑。

 

时候还早呢,请明诚先生,赏几个核桃吃?

变戏法一样从身后转出来小锤子和核桃。

 

明诚接过东西,皱着眉做事。

真该让大姐看看你这大少爷做派。白天做你的私人助理伺候你,晚上回家还得伺候你。

 

明楼一笑,伺候我了吗?衣服都没脱。

 

明诚手一抖,核桃飞出去弹到明楼眉角。

 

哎呦。

 

噗嗤。明长官真狼狈。

 

高兴啦?

 

你还吃不吃核桃了。

 

我爱吃着呢,继续砸。


评论(9)
热度(2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

© 拊掌轻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